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8-04-23 23:37
徵文板

#改變 考試在國中前,成積一直是令我頭快爆開的慘事,直到國一,才有了起色

從小,國小在天真無邪的小腦袋瓜中,覺得學校生活似乎如同天堂般的快樂,但是幻想在第一次月考完,如同泡沫消失的無影無蹤,回想過去慘不忍睹的簡單~簡單~簡單的考卷,真是讓我頭痛啊!!! 那時智商不到猴子三分之一的我,完全不知什麼是分數,也對考試無感,回家路中,母親興奮像臺火箭毫不歇息的問我,時間被她趕得快發瘋了,我輕鬆的回答:「考得很👍👍👍,數學和國語都七十多分,我們班還有同學考六十幾,我比他多十幾分。」真高興母親當時沒有昏倒,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雖然數學後來進步許多,但國語始終是把我分數拉下來的「最大幫凶」,每次都敗在國語,五、六級爸媽讓我去補作文,要被成語、唐詩、寫作文⋯等,歷經千辛萬苦、拔山涉水,俗話説:「一分耕耘,一分收穫。」這句話總算成真了,讓我不只對考試,對各式各樣、千奇百怪的事情更勇敢的解決它,讓人生不再停留原地,要努力往人生的目標勇往直前。
3 人已讀/ 2 人喜歡/ 0 則回應
全部回文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