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8-05-15 15:38
心情板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的平等

前情提要:

兩性平等
常常在新聞上或者現實中看到很多女性要求兩性平等,認為男人不要看不起女性,但我發現還挺多那種“選擇性的兩性平等”的女生,最常見的就是付錢這件事,既然要求要兩性平等,要付錢時就會覺得“男生就是要付錢”,這時
說多了都是以偏概全 你看到的都有可能是少數 像我們這種多數的優質女生你沒遇過 也有可能是物以類聚啦 不過講實話啦 是拿刀逼你請客了嗎? 我不出錢你也可以不要出錢阿 你出你自己那一半就好了阿 不然出了之後再來跟我拿錢阿 然後從此一翻兩瞪眼 你覺得不懂得付錢的女生你看不順眼 我們也覺得約人出來不付錢的男生不紳士 大家老死不相往來 很難嗎? 女生說要付錢,男生又要阻止掏錢包 怕人覺得你是個吃軟飯的白臉 要顧你面子又要顧你想法 多累?那幹嘛勒? 說這麼多,講的就是標題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的平等阿,不是嗎? 你約女生出來吃飯 說真的背後目的單純的很少 你想得到的不只這些吧? 妄想吃到人家還要人家付錢 打著使用者付費的口號 誰才是使用者? 說我物化女性也可以阿 誰才是選擇性平等? 冒著懷孕的風險,被指責不是處女的眼光看待 扛著大肚子五六個月,忍受生小孩的痛 耗費20年青春在顧你本來應該射在牆上的精子 生完孩子身材變形人老珠黃 男生外遇還要被說都是你不懂得打扮 穿個短裙在外被性騷擾就要接受別人的檢討 每個月月經來不能上床就要擺臉色 你來阿 你來承受這些阿 不看生理構造的差別,要講真的平等的話 有本事看到穿的辣的女生就不要意淫 要交女朋友就不要要求對方是處女 女生被性騷擾就不要說是因為他穿得少 因為男生從來不會被這樣要求 不是嗎? 要求女生跟男生做一樣的事情 自己先檢討一下那些社會風氣是誰造成的 付個錢也要機機歪歪 一點小錢都付不出來能做什麼大事 台男吃相真的難看
133 人已讀/ 106 人喜歡/ 18 則回應
全部回文
2
匿名
1 樓
0
只能說某些男生不能以偏概全。 男生與女生沒有十全十美的,那麼挑的話去買一台機器女傭、男傭或充氣娃娃比較適合。 不管女生還是男生都有缺點優點,只是自己是怎麼看待對方,怎麼看待自己而已。什麼心態對待對方,對方一定用什麼態度對待你,這很簡單的道理。 兩性不僅構造不一樣、思想不一樣、想法不一樣、能力不一樣、做法不一樣,自己適合什麼樣的人自己決定,大不了分手找願意付出的人,僅此而已😘 吵女生、男生怎樣東怎樣西,那麼你們自己又是如何的人呢? 世界上沒有平等,只有自己如何調適而已。 為什麼世界要分男生、女生?或許有些事情只有男生做得到,有些事情只有女生做得到。 如要平等,那麼結婚了公婆問題呢?有時候男生說自己是老婆跟爸媽的夾心餅,幫老婆講話等於不肖,幫爸媽等於不疼老婆? 不管男生、女生,都不可能平等。說真的錢只是小事,如果連錢都搞不定,那結婚一定沒完沒了。 想要怎樣的女友男友,想要怎樣的老公老婆,自己去找自己去遇到,不要都沒遇到就在那以偏概全。
2018-05-15 16:04
回覆
3
匿名
2 樓
8
對對對,妳說還真頭頭是道啊!但卻真的讓女性越來越讓人看不起了。妳們是沒有拿刀逼著我們男生付錢,但妳也不看看妳自己所說說,我們男生如果不付錢,就要被妳們女生冠上“小氣、沒擔當、沒有責任”之類的話,拜託,妳這樣的“情緒勒索的行為”,比拿著刀逼著我們更恐怖! 阻止妳們不讓妳們女生付錢是因爲喜歡妳,並不是我們男生愛面子,也不是怕被被說吃軟飯。 而且妳認為我們男生主動付錢,背後的目的都不單純,想要更多,說我們才是使用者才要付費,請問妳的意思是指我們男生約出去的女生都是酒店小姐?傳播妹?還是妓女?所以只要有付費都可以上床的意思嗎?還是說約妳出去的都只想使用妳而已,如果情形都是這樣,那我無話可說,我們男人既然是使用者,當然一定會遵守使用者付費的原則。 我活這麼大,今天還是頭一次聽到有人會對著孕婦指責她說:「妳不是處女了。」妳講的蠢笑話還真的好好笑。 請問妳們女人懷孕時,我們男生不也在外面賺錢養家嗎!還有,不要把女生人老珠黃、身材走樣變形全怪到男人身上,有句話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耗費20年青春,請問妳懷胎十月,生完小孩,覺得身材走樣,給你走樣2年好了,那後面的“18年”夠讓你自己好好的減肥了吧!自己不減肥不打扮,這要怪妳自己,我們男生有拿刀逼你不能減肥不能打扮嗎?不要說我們男生嫌老婆怎樣,妳們女生也還不是嫌我們男生結婚後變了樣,還不一樣嫌棄我們變得又胖又醜,妳憑什麼有資格說這種話。 穿個短裙在外會被性騷擾,要接受別人的檢討,交往還要要求女朋友本身是處女?天啊!妳是住在印度還是哪個落後的國家嗎?我怎麼不覺得台灣有妳說的這些事情出現。 還有,不是每個男人都像妳說的那麽下流,只要是正常的男人,誰不看正妹,誰不看辣妹,說我們男生,妳們女生自己不也都看那些小鮮肉、長的帥的、身材好的的男生,怎麼,妳們女生意淫男生就天公地道,我們男生意淫女生就罪該萬死哦! 而且妳講到最後,妳的意思還不是繞回要“男生就是要付錢”,還在那邊批評男生付個錢也要機機歪歪,說什麼一點小錢都付不出來來能做什麼大事,台男的吃相真的難看。只會用這種情緒勒索的方式來讓男人付錢,讓自己覺得“我是女人,讓男人付錢當然是理所當然的事”。 小姐,還真有臉說這些話出來啊! 妳自己在說的這些的同時,麻煩妳也不照照鏡子,看看鏡子裡的自己那全都是“錢錢錢”的嘴臉,我們吃相難看,妳那全是錢的嘴臉才讓我覺得噁心厭惡勒。
2018-05-15 17:11
回覆
匿名
3 樓
6
其實我還蠻認同2樓的,講真的,很多女生都會被灌輸一些很不好的觀念,因此都會認為男生一定要怎樣,他如果沒做到哪些事情,或者他突然有了什麼樣的行為,就算他沒怎樣,但無緣故就會被灌上些莫須有的罪名,然後就被大家批評說他不好之類,彷彿男生一定要做這些事情,而這些事情似乎都變成了義務,但認真想想,他只是交往中的男朋友,他其實有權利不要做這些事情的。如同2樓所說的,情緒勒索逼的男生不做也不行。 而且版主,我真的覺得你所講的話真的我也不認同,因為你只要講到男生不付錢的事,你就開始判男生的罪。像“不付錢的男生不紳士”、付個錢也要機機歪歪的”、“一點小錢都付不出來能作做什麼大事”,光是聽你講出這謝些話,讓人覺得你視乎用錢去衡量一個男人的價值。 而且結婚生子這間是事是兩個人的事情,相信男生應該沒有拿著刀逼你嫁給他幫他生小孩吧!你願意跟他結婚幫他生小孩。不也是你愛他所以願意做這些,但被你講的這婚姻這小孩的事情去耽誤到你的人生一樣,讓你過的很不開心。 很多事就跟你說的一樣,「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本來交往時男生願意負擔,這樣就該滿足了,如果男生沒有要去多負擔,也不用覺得這有什麼不對。 只能說,不管兩人是存在著什麼關係,都還是要懂的互相,而不是什麼事情都一味的覺的裡所當然。
2018-05-15 18:19
回覆
2
匿名
4 樓
0
(此留言已刪除)
2018-05-15 18:38
回覆
2
匿名
5 樓
0
4樓這太誇張了xD 誰會讓男友割腎臟啦😭
2018-05-15 19:00
回覆
2
匿名
6 樓
0
(此留言已刪除)
2018-05-15 19:14
回覆
2
匿名
7 樓
1
但是我男友都說交女友本來就很花錢 我爸也說除非學生時期,不然沒錢是沒辦法交女友的 事實,我男友的確在我身上花很多錢 雖然我也有付出錢的時候 但是真的比不上他所花的那些錢 我最後覺得,男生付錢的態度,在於他有多寵這個女生 而女生享受當公主的感覺也沒什麼不對
2018-05-15 20:01
回覆
3
匿名
8 樓
0
(此留言已刪除)
2018-05-15 21:41
回覆
2
匿名
9 樓
0
當男生不願意付錢的時候 是不能批評他什麼 但是女生可以思考一下 自己是哪部分需要加強 因為我是沒有遇過要跟我aa制的男生😂 而我男友也說我條件不錯 只要乖一點撒嬌一點 男生都會心甘情願為我付出的😂 8樓
2018-05-15 22:56
回覆
3
匿名
10 樓
0
(此留言已刪除)
2018-05-15 23:11
回覆
匿名
11 樓
0
3樓 認同妳,其實我覺得這篇跟被引用的原文章都有偏頗🧐
2018-05-16 08:44
回覆
匿名
12 樓
0
其實....男的也不一定都是這樣
2018-05-16 20:07
回覆
3
匿名
13 樓
2
版主觀念真傳統。我周遭男生沒有一人覺得處女好,反而鄙視處女。是處女處男的朋友也都極為自卑,積極的想要破處,只是魅力不夠無法,沒人想碰很可憐。 版主相信你一定是處女,要不然就是性經驗太差。做愛本來就是男女都爽,如果你真要比,女生高潮可以無數次,男人只有一次。男人做完愛時消耗元氣傷氣虛脫,女人做完愛時經歷旺盛,那請問如果這樣比我認為每次我都虧欠我老公很多了,要是我還讓他一個人做牛做馬自己工作回家還要血汗工廠服侍我,那就太超過沒人道。所以我是事業女強人,工作事業甚至超越老公,堅持平等持家原則,沒有誰付出比較多的。 「妄想吃人家還要人家付錢」- 我很納悶:是妓女 還是 escort 傳播妹?怎麼聽起來是在交易遇到奧客?既然同意跟他出去,對他有興趣,就各付各,不然一人請一次。你不想被佔便宜,就不要別人便宜。不要以為自己是公主,沒人有義務對你好,每個人都是人生父母養的,我都是這樣教我的女兒的。
2018-05-17 11:25
回覆
3
匿名
14 樓
2
看版主還年輕,順便教育一下:女人不是空一個外表跟生小孩的機器。女人要有能力與智慧。如果你只是專注外表肉體,對就像你講的一樣 生小孩老了醜了一定被男人甩。男女平等,背後的意義是大家一起「互相」。女人不要覺得自己是弱者,好像大家都對不起你。來月經多好啊,可以每月名正言順犒賞自己給老公寵一下。如果不想來也可以吃調經藥啊。不能做可以訓練口技啊!還可以補充天然膠原蛋白,多好!生小孩辛苦沒錯,但是跟老公分工合作,真正痛的只有生產那幾分鐘,之前都在當少奶奶爽爽過,所以辛苦的是老公吧!請多充實自己能力,不要浪費時間動不動就哭夭。以上。
2018-05-17 11:38
回覆
3
匿名
15 樓
0
2樓 你講的真棒!👍
2018-05-17 11:40
回覆
匿名
16 樓
0
(此留言已刪除)
2018-05-18 13:06
回覆
匿名
17 樓
0
我是女生,同同樣的我也不太認同版主的(理所當然)的言論。 2樓的言論,我是認同居多。
2018-05-18 14:17
回覆
匿名
18 樓
0
我是女生😊 我不論和男人.女人出門, 都是各付各的錢, 這樣以後吵架,沒把柄 在對方手上,其二不想 被人佔便宜,除非感情 有好到那裡,再者,不想 佔人便宜,免得事後被說 貪小便宜。所以,自己的 單自己買,我就不需要去 看誰臉色。 感情不隨便,誰敢看不起 ((台灣台中打零工的女人))
2022-09-22 14:49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