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8-06-11 20:23
感情板

該復合嗎?前男友跟性騷擾我的人關係好。

如題, 我們三個是同班同學, 也都曾經是還不錯的朋友, 但不是我們三個會玩在一起, 就是彼此都不錯這樣。 但有次我們三個跟其他人一起約出去讀書, 我開始覺得騷擾我的同學怪怪的, 因為我們根本就沒有人約他, 他自己跟去的, 所以我開始慢慢的疏遠他, 當然還不只這個, 反正讓我覺得怪的地方很多, 後來他被我封鎖了, 騷擾我的同學就在Line個簽上面寫一些愛慕我的話, 我不堪其擾便告訴了老師, 自此之後他就不能在靠近我了, 過不久他也知道我跟前男友的關係。 我跟前男友是在約出去讀書一年多後在一起的, 我們沒有公開關係, 所以騷擾我的同學會跟我前男友訴跟我有關的苦, 還有其他有的沒的事, 比如問他我是不是跟他做過、騷擾我的想要跟我上床之類的, 我要求我的前男友跟他斷絕關係, 我前男友回我不能這樣, 因為他跟騷擾我的本來就是朋友, 而我跟騷擾我的之間的事跟他無關, 所以不能要求他, 我想想似乎有道理, 所以沒多說什麼, 可之後我看他們的互動心理越發不舒服, 所以我又要求了一次, 那此還跟前男友小吵一架, 最後的結論是, 前男友答應我不會理會騷擾我的人, 事實上是我偶爾還是會看到他們倆跟第三個人一起有說有笑, 有時候是他們兩個獨自交談, 我質問了前男友, 他說是第三人找他們倆一起說話, 他沒法拒絕, 而單獨談話那是騷擾我的想問他一些課業上的問題, 前男友想說應該沒關係, 所以交談了。 我們在幾次因為這樣小吵, 在加上其他原因而分手, 最近他找我復合, 可是我知道他上禮拜五才跟他吃過飯, 而我們分手也不過是上禮拜三的事, 重點是他們吃飯的餐廳是前男友時常說要帶我去吃的, 前男友知道我喜歡被他騎車載, 可是他們那天結束後前男友也載他去車站搭車。 我想問的是我們沒分手時要求他們斷絕關係過份嗎? 我的親朋好友都覺得是應該的, 但我前男友似乎不這麼覺得。 另外我的親朋好友其實也都不贊同我們復合, 可是我覺得分手後, 原本的其他原因在我們冷靜溝通後已經都解決掉了, 這個騷擾我的同學問題他也答應我以後不會再跟他聯絡, 忘了說, 我們今年畢業, 而且前男友其實對我也蠻好的, 我其他覺得他不好的地方他確實也改了, 我應該跟他復合嗎?
20 人已讀/ 0 人喜歡/ 7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1
復合?然後繼續為了這個事情吵架?結果會不會又分手🤔
2018-06-11 22:32
回覆
匿名
2 樓
1
讓我想到… PTT之前有一個… 不小心看到… 前男友跟前前男友… 拿著她的照片一起打手槍的故事… 還有個社會新聞… 男友幫好朋友迷奸女友的故事…
2018-06-12 00:13
回覆
匿名
3 樓
0
如果猶豫了,那就果斷拒絕吧 分手後復合的結果通常還是會分手 除非你想浪費自己的心力跟時間和一個已經磨合失敗一次的人再磨合一次 加油,你的人生不是只有提可以選
2018-06-12 01:45
回覆
匿名
4 樓
1
妳文章最後那幾句就是內心其實更想複合,隨心所欲吧反正還年輕🤪
2018-06-12 02:01
回覆
匿名
5 樓
0
2樓 說的其實不無道理喔! 一般男女友,如果真的很珍惜對方,怎麼會明知朋友對妳有遐想,還不加以保護妳?並且一直替這位邪裡邪氣的朋友兩肋插刀… 女孩子真的不能太天真,多一個保護自己的心眼,是必要的!
2018-06-12 02:17
回覆
匿名
6 樓
0
我覺得你應該先好好看一下你的文章 看得很吃力 在再也不分
2018-06-12 11:11
回覆
匿名
7 樓
0
你都跟前任說你被騷擾,而且那個騷擾你的人還直接問你前任有沒有跟你做過這類的事,你前任竟然沒生氣保護你還說那是你們兩的事? 你覺得這樣合理嗎? 哪天你出事了,會不會說那是你的事,自己去報警?
2018-06-12 20:15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