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8-08-19 17:12
心情板

再也沒有一個讓我喜歡的小黑和小白了

我 非常怕狗討厭狗討厭貓 但其實我沒有被狗咬過 只是被吠過追過撒尿過 也沒被貓抓過 只有被嚇過爬過 小時候住鄉下超多狗啊貓啊 反正陰影很大所以我看到狗心臟都會停一拍這樣XD 小時候我都搭火車上下課 某天我家附近的火車站來了一隻野狗一隻野貓 狗叫小白 貓叫小黑 名字當然是因為顏色而取沒別的意義 聽附近鄰居說是昨天晚上一台車開來這裡 然後把這兩隻丟下車就開走了 我很驚訝啊那個時候 找死嗎這裡貓狗已經夠多了還丟在這(誤 我沒有想到養小動物的人可以這麼隨便的丟掉牠們 小小的我當時覺得牠們很可憐 但這並不妨礙我討厭牠們(⑉・̆⌓・̆⑉) 狗會對我叫 貓會一直靠近我 然後狗叫得更大聲!無限循環!!! 那幾個月我超討厭上課的 因為出門回家都一定會遇到牠們兩隻啊啊啊啊啊 煩躁!!!! 有一天 又有三隻流浪狗出現(扶額 一隻哈士奇一隻拉布拉多一隻不知名品種 這三隻 都會咬人!! 短短幾天我們社區已經有三個老人家被咬去住院 後來我們才知道哈士奇有狂犬病 反正那幾天我簡直不敢出門 但能因此不去上課嗎?當然不行.... 硬著頭皮走去火車站 正暗自慶幸路上都沒遇到狗 結果...呵呵 都聚集在火車站了呵呵 இдஇ 已經有叫過捕狗大隊了不過當時被這三隻跑掉 所以幾天後捕狗大隊才會再來 我覺得很絕望我好像還沒長大就要香消玉殞了 一進去火車站果然三隻狗朝著我走過來 我開始大叫大哭可是我腳軟了走不動 剛好附近的大人有聽到我的聲音但他離我有點遠 我就站在那 看牠們愈來愈近 突然小黑小白衝來我面前!! 對那三隻一直叫! 「...小黑....小白...」我模糊的視線中 一黑一白 為了保護我 與其他身影交纏在一起了... 這時候我終於聽見了那個大人的聲音 小黑小白受傷了 我們社區集資讓牠們做幾萬塊的治療 終於有天我又看見牠們躺在火車站那 「小黑!小白!我最喜歡你們了!」 我摸摸小白 也摸摸小黑 突然覺得牠們好可愛!(灬ºωº灬)♡ 但隔天 我不管怎麼找都找不到牠們了 「小黑小白啊...啊昨天晚上那台車又開來了,好像喂小黑小白農藥啦真噁心,會有報應的那些人!」 「今天早上里長把牠們埋在後社區了啦妹妹!」 我好像...還少說了一句謝謝... 我明明...才剛適應牠們欸... 為什麼...可以有人那麼可怕呢 丟掉小黑小白就算了 幹嘛要喂農藥 為什麼...既然要養不是就應該負責一生嗎 為什麼...怎麼能這麼狠心呢....為什麼... 所有問題我都沒得到解答 我只知道 再也沒有一個讓我喜歡的小黑和小白了 即使我看過無數貓狗叫小黑 小白... 我到現在其實還是討厭貓還怕狗 因為 牠們不在了 每個生命都應該被尊重 既然決定要養寵物 請好好負責牠的一生 不要隨意丟棄 不要輕易決定牠的生命 如果做不到 請你別養。
646 人已讀/ 132 人喜歡/ 9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10
明明被人類傷害成這樣 卻依然拿自己性命保護人類 到底為什麼有人那麼狠心
2018-08-19 17:58
回覆
匿名
2 樓
3
動保法已於106年修法,以槍械或農藥毒貓狗,最高五年有期徒刑。棄養也是觸犯動保法。希望大家都能尊重法律,讓台灣成為有法治的國家,別在國際上繼續被嘲笑是犯罪天堂了!
2018-08-20 22:44
回覆
匿名
3 樓
3
一定要詛咒那個黑心的人⋯哪天也被棄養又被餵毒藥而死⋯⋯
2018-08-20 22:52
回覆
匿名
4 樓
2
可見人心⋯⋯⋯ 唉
2018-08-21 02:26
回覆
匿名
5 樓
0
(此留言已刪除)
2018-08-21 03:53
回覆
匿名
6 樓
2
好殘忍的家夥,竟然拋棄他們還為他們吃農藥,以後一定會有報應,要是我一定會收留他們
2018-08-21 19:09
回覆
匿名
7 樓
1
可以不喜歡牠 但是不可以欺負牠
2018-08-21 21:21
回覆
匿名
8 樓
1
狗狗是被拋棄還願意跟你握手的生物
2018-08-21 23:44
回覆
匿名
9 樓
0
(此留言已刪除)
2019-12-22 00:51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