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9-03-20 16:34
心情板

是否留在舒適圈?

是否留在舒適圈,其實見人見智。但是在瞬息萬變的現今社會,縱使在舒適圈,把自己處在鋒頭上,能讓自己不會被潮流淘汰掉。 雖然我還年輕,但曾幾何時我們童年玩的昆蟲(獨角仙、鍬形蟲與蠶寶寶)、漫畫書、電視、傳統童玩、還有雜貨店琳瑯滿目的糖果餅乾飲料等,已經漸漸消失或被其他東西所取代。 這些我們年代的經典回憶,被許多東西取代,而最具代表的應該是超商與手機吧! 人手一機甚至多機的情況下,產生了「手機保姆」一詞。 而資訊也從紙本漸漸轉變為以3c為主,也由於數位資訊流通與更新迅速,造就了資訊爆炸的年代。試想在十年前,大家都用電腦上即時通或一般通話打電話給人,哪有想過現今人手一機下,擁有一支具網路的手機,一切都解決了。 甚至昔日電話怎麼講怎麼爆的人們,在網路吃到飽加上用賴通話的情況下,怎麼講都行。 而交通工具的更新、改良與普及,也造成人材、產品的流通,只有具有相當競爭力的人們與產品,才能在市場中佔有一席之地。 因此,縱使在舒適圈,我想最好讓自己保有競爭力才能趕上時代的尖端,而不被時代淘汰。 不過若是能選擇是否要在舒適圈內,雖然多數人不願離開,覺得很自虐,但唯一走出舒適圈,才能更提高自己高度與正視自己的優缺點,並且才能激發自己的潛能。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自己的能耐到哪裡。
374 人已讀/ 104 人喜歡/ 1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許多人都害怕因為家人反對不願意去闖,這樣的話只會一直待在自己舒適圈,走別人安排道路 不冒險、沒有風險、壓力、挫折、失敗、磨練,人生就會一直維持現狀,真的像你說的,只有真正走出自己舒適圈並且努力過才會知道自己潛能
2019-11-16 05:14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