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9-03-21 09:18
靠北板

幫忙一下怎樣?

奇怪 ,就是這樣 我才不想麻煩別人 要麼小孩就自己帶著才可以走動 有時候受限於孩子的當時情況 然後其他人也未必想幫忙 所以只要麻煩別人的 一般我都不想自己去問 不用問我都知道答案 除非是那種工作、什麼正事 別人才不得不幫忙看顧兩寶 我是不解 想和你一起去怎麼了 把孩子放在家中請他們看顧一下又怎麼不適當嗎 結果你回來了 爸爸也在家⋯ 因為兩寶在睡覺 老公想買買衣服上班穿 我想跟著去看看 老公就問一旁的公公會出去嗎? 想當然沒有要出去的打算(裝扮) 還是心虛的笑說:有啊! 問老公要做什麼,聽到買東西直回 :要買東西一個人去就好啊。 不解到底想跟著去怎麼了 我是比較黏老公的人 所以聽到不少次你們一個人去就好拉 心裡都覺得不開心 索性出門可以的話就是開車一家四口一起行動! 還有那種覺得我們這樣出去把小孩落下很像「不可取一樣⋯」 因為家中還有人在,才會問問看可否幫忙 不想我也了解、未問即可先知, 但是口氣或者態度我就明白的說 有必要不爽嗎? 非得要辦正事才可以委屈點幫忙一下嗎 偶爾孩子在睡才會請你們阿公阿嬤幫忙看顧一下 感謝有幫忙的幾次 感謝拒絕的幾次 幫忙時候臉色也未必好 (要看人臉色誰還會想多和妳接觸、打交道?) 拒絕時候讓我知道下次不求人,我自己帶著 我總會和我媽媽做比較 我知道,媽媽和婆婆或者公公 就是不一樣 遇到幾次,大大抱怨一次 不然抱怨給老公聽了也只是吐垃圾。 真的是難呀 有小孩,還是兩寶之後,更難有兩人時光>< 現在才2、3歲,還有幾年可以等呢~
226 人已讀/ 0 人喜歡/ 2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辛苦了~
2019-03-22 04:31
回覆
匿名
2 樓
0
下次你們要出門,要叫公婆顧小孩時,叫妳老公去說。 然後說有事情去辦,馬上回來,不要說去辦什麼事。
2019-03-23 23:01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