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9-07-17 10:46
心情板

夢到一個很奇怪的夢!

說真的我還蠻常夢到一些古怪離奇的噩夢,非常逼真,而且很容易因為前一晚是噩夢,這一晚就直接失眠.... ‥‥‥‥‥‥‥‥‥‥‥ 在夢境裡,我跟我爸媽是非常非常好的一個關係,是會像朋友聊天的那種 接著,他們找到了一間 很有日式風格,有點老舊的平房 是一個非常讓人感到舒服,有蟲兒在旁邊唧唧叫的鄉下房屋 在我媽在整理房子完後,家裡的房間需要加裝冷氣,我媽打給水電工要來家安裝,誰知,那個冷氣工,從下午說要來,一直到了晚上才趕來,他在後面陽台開著橘色小燈安裝 ⚠️噁心慎入⚠️ 突然!!!那個冷氣工,在我面前(夢裡的我五歲)用一個鐵桿,直接穿過他自己的腦袋,表情猙獰又血腥,頭部一直流出血來,他的眼睛瞪大,嘴巴微微發出「嗚啊嗚哇」嘴巴也流出血,沒錯他就這樣在我面前自殺了,我從頭看到尾,他就這樣屍體吊在那邊的死了...我爸媽不在場,也沒目睹,他們去哪了我也不知道 但夢裡的我我沒有半點驚訝,我默默的把他塞進了衣櫥裡,並說:哥哥晚安。((連我自己都覺得我好恐怖怎麼做出這種事.. 以上是我的夢境,我在夢裡獨自面對死亡,獨自面對有人在我面前死掉
264 人已讀/ 0 人喜歡/ 4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上網查解夢,可能妳身體出什麼狀況
2019-07-17 14:46
回覆
2
匿名
2 樓
1
也有可能是夢到某一世發生過的事,或是白天看過什麼劇情混進去了導致日思夜夢。我十年前還在玩瘋子谷的時候,就曾夢到自己在路上像泰山一樣吊電線爬電線桿。
2019-07-19 16:20
回覆
2
匿名
3 樓
2
2樓 直接扯電線當樹藤從這邊盪到另一邊,玩得可開心了 = =\\ 所以夢其實很奇妙,什麼現實中不合邏輯的因素都可以湊一起,但是做夢的時候卻會覺得理所當然。
2019-07-19 20:38
回覆
匿名
4 樓
0
這個你就不要想太多了,越是想起來越容易夢到,也許可能壓力太大或身體不舒服,像我有時候會夢到可怕的,隔天就會做很多事情來忘記那場夢。
2019-07-19 21:35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