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9-10-13 21:45
徵文板

#邦交 節省不必要的開銷吧!

邦交國在外交上是一個很重要的一環,但對於陷入外交窘境的臺灣,所有的邦交國大部分都是利用金錢所買來的。 金錢買來的東西不管是什麼都不會長久,一旦有另一國付出了更高的金額,你的金錢外交就破滅了,馬上更你斷交,與他國建交,因此,金錢外交無非只是白白增加國家財政上的負擔而已 我認為臺灣應該從增強自己國家本身的實力著手,想想別的國家,為何有人可以從一個默默無名的小組織,最後發展成統治全陸的領導者,為何有人卻能從高高在上的領袖,淪落成利用錢來建立外交呢?這些都是需要去深入檢討的,一旦臺灣成功改變自己過去的種種惡習,自然也能躍身成為世界強國。 成為強國後外交自然也會建立起來,國際性組織當然也不在話下,所以從現在起,節省那些不必要的開銷吧!省下這些花費,把它們用在增強國力上吧!否則弱國終究是無外交可言的。
194 人已讀/ 110 人喜歡/ 4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1
對啊!把它花在好幾倍的前瞻計畫來固樁綁票更好,反正我民進黨做什麼都是對的啊!我的腦殘菜包粉不會罵我,還會說我做的好,幫國家省錢呢!
2019-10-14 00:38
回覆
匿名
2 樓
0
先顧好自己國家才是第一優先吧!
2019-10-14 02:08
回覆
匿名
3 樓
0
不重視邦交國及僑民在民進黨執政前就說了! 而這個結果也是民進黨推的中華民國沒有邦交國的時候,台灣國的邦交國就會出現了! 重點是台灣人民在沒有邦交國的地方經商或旅遊,不幸出事了,將得不到政府的支援,只能任人宰割。
2019-10-16 05:48
回覆
匿名
4 樓
0
你說節省不必要的開銷,那蔡總統一出國就送一艘船是有必要送?
2019-10-16 16:36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