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9-12-01 12:27
心情板

矛盾和矛盾之間的矛盾

我和她在網路上認識的,交往了3年多後結婚了!育有一女,至今年初結婚7年多。 在去年中發現她外遇了!也再這次的發現中發現更多打擊我的事件!她在婚姻存在期間已有多次的外遇,且也有懷了野種而非法墮胎。但是這次的發現 最終我還是選擇原諒她!也說是為了小孩 也為了我愛她,自認為沒有什麼事是不值得被原諒的,也以為自己的寬心可以得到相對的感動與回報! 直到去年的12月31號我整理好家裡瑣事,等待她下班回來團聚 一家3口快樂的跨年。結果突然收到一則賴的訊息:「我離開了,不用找我 我不會再回去了」。我很錯愕與打擊!接下來的幾天都找不到她,小孩一直哭著問我媽媽呢?我不知道要怎麼安撫小孩,只告訴小孩說: 媽媽累了,出去放鬆心情,很快就會回來。 事過多日,她總算接我的電話,電話中我告訴她小孩很想妳,每天晚上都在自己的房間哭泣!但她的回應是:小孩要見到媽媽 可以,就是我們離婚!幾次溝通與協調中發現不答應離婚,勢必小孩見不到媽媽!所以我妥協離婚 小孩歸我,小孩也見到媽媽了。 離婚後我還是一直的釋出善意,表態可以原諒她的過去而重新開始。也一直帶小孩去找他,而我則是在車內睡覺 等到天亮再一起出遊。直到最近 我忙於工作,而沒再帶小孩去找她,她開始語言攻擊我,說我故意隔絕她與小孩見面的機會!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做才是最妥善的處理,要狠下心斷絕還是妥協?在交往期間她已多次的劈腿,婚後依舊如此!
116 人已讀/ 0 人喜歡/ 4 則回應
全部回文
2
匿名
1 樓
0
她都玩到這樣了,不想以後拖累你,才會要求向你離婚,以後她在外惹的事,也不會影響你工作和小孩 你應該有和她說工作忙碌,抽不出時間帶小孩出來吧 那委託長輩.親戚方面帶小孩去找她,可吧?
2019-12-01 13:52
回覆
2
匿名
2 樓
0
協議書已註明了,你沒義務帶小孩到她住所,應該是她來你住所看小孩
2019-12-01 21:17
回覆
2
匿名
3 樓
0
欲情故縱? 快點切斷關係吧,女的是不是以為你跟小孩沒她不行? 不理她了,又在那邊鬧的。 雖然不希望小孩變成單親家庭,但是多次的忍讓和縱容,有天還是會爆發的。
2019-12-04 04:57
回覆
2
匿名
4 樓
0
3樓 對,雖然過程很辛苦,孩子可能期間還是會吵著要媽媽,但以後孩子會知道誰才是對他好的親人。加油
2019-12-04 21:15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