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9-12-01 14:52
徵文板

#安樂死 臺灣,不能。

安樂死,是一種醫療行為嗎 ? 如果我久病厭世,我可不可要求救我的醫生放棄治療,或是更近一步幫我一死解脫 ? 如果,當我腦死,植物人,我家人能不能為了斷尾,替我決定安樂死 ? 臺灣的法律,明文規定,殺人就是有罪。在這樣的條件下,對象不是人,好像就可以輕易替他決定安樂死,所以在臺灣,流浪動物有安樂死。 臺灣的法律在一般情況下都不願意執行死刑,當然更不鼓勵自殺,協助自殺。 想死,就請自己想辦法吧。那對於連行動都沒辦法的人,很抱歉,除非意外,不然結局都是吊著活。 臺灣很自由,可是碰到死亡,任何人都會敬而遠之,深怕萬一被家屬求償。警察擊斃歹徒都有罪,勒斃小偷都判刑了,協助自殺的任何人,肯定會有事的。 所以,想死請自助 ; 要尋人幫忙 ? 請離開臺灣。 安樂死,臺灣沒有,以後也不太可能有。
65 人已讀/ 3 人喜歡/ 2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1
我覺得出生我們決定不了,但是不管是生理和心理上想死的人, 一定是深思熟慮, 為何自己不能決定呢?
2019-12-02 16:16
回覆
匿名
2 樓
0
安樂死和殺人有什麼差別 安樂死自己決定的 想死
2019-12-02 19:09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