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20-02-28 01:16
徵文板

#口罩 奶奶與外勞的口罩之亂

這次疫情突然襲捲而來,大家都搶口罩搶到抓狂,剛好家中有儲備的口罩,就給奶奶家送了一盒,奶奶👵還嫌太多,說兩個人而已,用完再拿再買就好! 就這樣~風平浪靜的過了幾天,沒想到某天竟然聽到奶奶和家中外籍看護🧕🏼,兩人邊拌嘴,邊念叨著買口罩。心想著,一盒口罩怎樣也有50個,平時也不去醫院、公共場所⋯等地,才幾天而已,怎麼會缺口罩勒?關心的問一下,兩人就像炸鍋了一樣🙈 👵生氣的說道:🧕🏼一天用2-3個口罩,再多也不夠 🧕🏼生氣的說:👵不給我用口罩😅我要自己買口罩啊! 接著🧕🏼亮出了一盒口罩,是她和同鄉好友網購來的,一盒夭壽貴的400元口罩,加上運費,單片價格近9元,而且超薄的單層口罩!!! 👵跟🧕🏼都覺得口罩品質很差,不可以用,所以在那吵著要更多口罩⋯⋯ 我們好幾個人七嘴八舌的輪番講解,在室內不用帶口罩,不用幾小時換一個,口罩外面很缺貨,真的買不到啊🧕🏼就是堅持口罩應該帶好帶滿,但是我們普通家庭,真的沒有那麼多口罩給你戴啊!也買不到啊⋯⋯🧕🏼願意自己買,但買到爛貨,反而把自己暴露在更危險的環境之中⋯⋯ 所以我覺得政府除了對國人宣導,也應該向廣大的外籍勞工、外國人做宣導,除了7天限購2片等規定外,更應該宣導如何選購口罩、何時更換口罩⋯等。否則如此浪費口罩,只能用超貴單層口罩來濫竽充數,這樣,不就容易造成防疫漏洞了嗎?
41 人已讀/ 3 人喜歡/ 2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原作者)
0
(此留言已刪除)
2020-02-28 13:03
回覆
匿名
2 樓
0
現在政府也開始重視外勞的問題了,自己家的親朋好友自己教比較快啦
2020-03-01 03:47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