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20-04-03 08:42
心情板

我的身體裡失去了什麼

我從小到現在 都常常被歧視 原因是因為我的身材和運動習慣 他們常常說我是死肥豬 常常拿棒子在打我 甚至我在操場暈倒也沒人想幫忙 我真的很苦 不知道多久沒流過眼淚了(真正想流眼淚的那種 不是沒來由的哭) 我的直笛和鉛筆盒被常常丟去樓下 我不在的時候還翻出我的圖畫 不停和其他人一起嘲笑 甚至還有謠言的存在 以前 領頭的人是家長會長的兒子 說來可笑 中午拿瑞士刀割和被橡皮筋彈 目的只是我不讓我午休 甚至還拿訂書機在我手上用出至少5公分的傷口(疤還在) 我甚至連告訴老師都不敢 我撕掉好幾張我的畫作 還有 目前我每天一定都會失眠 每次失眠都會有很嚴重的焦慮和情緒崩潰的事情 到學校 我的笑都沒真心笑過 我還被認為是家暴等等 我連諮詢師那些都不想請 我根本沒必要跟陌生人聊心事 我要求的 不是你們想要的 我真正需要的 你們又能了解?
216 人已讀/ 1 人喜歡/ 8 則回應
全部回文
2
匿名
1 樓 (原作者)
2
不好意思 我目前國一 真的很需要救援 從國小五年級就有一些症狀了 霸凌是從國小的一年級下學期開始
2020-04-03 08:44
回覆
2
匿名
2 樓 (原作者)
0
(我樓主)我常常忍住心情 在網路上我都是把現實我壓制的心情給放出來 我在現實中很安靜 但常常沒來由的哭 常常呆滯之類的
2020-04-03 08:46
回覆
匿名
3 樓
1
乖 你長大一定會變好 現在要好好培養自己 我男朋友就是小時候被嘲笑 現在變得很沒有自信 所以那些把別人身材當笑話的人 一定不會太好過 總有一天 事情會變得不一樣的 現在好好讀書 運動 改變自己 以後會遇到對的人 然後你可以找出自己的優點 每天誇獎自己 真的有用 加油💪
2020-04-03 10:08
回覆
匿名
4 樓
0
1樓 樓主的問題似乎很不好解決,壓力似乎已經大到極致了,我想要試著幫忙,如果你希望能夠改善,我們可以試著聊聊,我感覺你似乎需要一個聆聽者以及一個軍師。
2020-04-03 12:52
回覆
匿名
5 樓
2
樓主好心疼你⋯,你有跟爸媽說過被霸凌的事嗎?或許換個學校會好很多喔!錯的人是霸凌的人,不是你喔!我以前在職場上被排擠,那段時間非常痛苦,雖然高薪⋯,但當我下定決心離開那間公司後,一切都變好了!我們沒有義務待在那種人的環境裡,換個環境會變好的,加油!
2020-04-03 18:03
回覆
匿名
6 樓
0
你不想要大家理解你,但你內心又希望有人能夠關懷你,勿先入為主認為人都是虛偽的,請先敞開你的心房讓有能力的人試著幫助你。 「信任」是增進人際關係的第一步,也是你現在所欠缺的心理因素。人是群居型動物,共同生活在社會中,相處之道是每天都會省思的課題,即使是大人也是常常因為瑣事而爭執、煩惱。 其次是「勇氣」,跟老師、父母或其他輔導者訴說自己的痛苦與孤獨,不代表你個性軟弱,反而可以突顯出你勇於面對問題、勇於尋求協助、勇於保護自己。 當然以上是你個人的心態加強,別人霸凌你的部分一定要解決,把自己內心掙扎想說的話用力說出來,別屈服於惡勢力,未來依然是有方向又美好的。 藝人彭於晏也是小時候肥胖被同學霸凌,但他還是咬牙撐過來了,你可以查詢一些別人抵抗霸凌的故事,他們從心酸到成功的過程是如何實現的,只要其中有一小部分讓你改善現狀,那就是你成功的開始。 其實,你只是想要有個人和你無所不談,沒有任何的心機與陷害,就是像親友一樣很單純的關心彼此、聊天玩樂,是不是呢? (拍肩
2020-04-04 15:55
回覆
匿名
7 樓
0
跟你爸媽說呢?看能不能跟學校要求轉班或轉校
2020-04-04 16:22
回覆
匿名
8 樓
0
建議你先打1980張老師專線, 把所有痛苦先抒發出來, 一直悶著對你不好。 人生很長, 現在遇到不好的事情, 以後絕對會慢慢變好的, 凡事都會「否極泰來」。 恭喜你懂得求助詢問, 因為這就是好轉的開始!
2020-04-04 17:37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