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20-07-08 02:14
心情板

為什麼我這麼常笑!?

有很多人問過我: 我為什麼這麼常笑?有什麼開心的事嗎? 我就常說: 沒有阿!沒有什麼開心的事阿!就是突然想到以前的自己,然後就突然很想笑😂😂 ((以前的自己太白痴了?😂😂還是做了什麼白痴的事情😂😂 問的人: 難怪你有時會自己在那邊不知道在傻笑什麼😂😂 我: 嘿嘿~😜 ..................................................................... 其實我常笑也有其他個原因 例如:我本身就挺樂觀的,還有我本身笑點就很低😂😂 因為我天生是個樂觀派,所以…有時看到別人在哭,我就一定會去安慰他/她,不然就是逗他/她笑! 所以每次有人哭了,就有人叫我去安慰,之後我就莫名其妙的常常被叫去安慰東,安慰西!😂😂 ((可是有時尷尬的是,那個人跟我不熟😂😂 可是因為我笑點低…所以每次有人搞笑我不是笑到沒氣,就是笑到肚子痛😂😂 後來我朋友可能覺得我笑起來像氣喘,所以每次我笑的時候,就會有人說,欸你看***又氣喘了 ((可是有時候會很想打下去,因為他有點白目😂😂😂 ........................................................................ 也有人問過我: 你如果受到了委屈你會怎麼做? 我說: 除非到非常非常非常委屈,委屈到不行的時候我會大哭。 問的人: 在哪哭? 我: 自己的房間😂😂因為沒人管😂😂 不然就是問: 你如果很想發洩脾氣,你會怎麼發洩? 我: 找時間去海邊或者到一個沒有人的地方,發神經😂😂😂((真的是發神經。 到海邊通常是大喊大叫,把心中的不快樂,全部釋放出來,然後在回家的路上就會覺得,阿~今天真開心😂😂😂 以上是整篇文章的內容 ........................................................................ 那… 希望大家別整天忙於課業、工作,有時候出去走走(大叫),釋放一下心情,真的會很爽! 😂😂😂
238 人已讀/ 4 人喜歡/ 3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1
我也滿常笑的,之前睡覺還會想到,在學校有趣的事情,邊想邊笑,然後就睡不著了⋯。
2020-07-08 09:45
回覆
匿名
2 樓
1
我也會這樣耶 突然想到北七的事情就笑了出來 我弟就會說你很奇怪 有時候上班看到好笑的事情也會笑一聲 其他人都沒笑 沒事 愛笑才會討人喜歡呀~ 充滿正能量
2020-07-08 11:05
回覆
匿名
3 樓
1
我也常常自己想到好笑的事情就會笑出來,笑點也很低,我覺得這樣很好耶,擁有好心情總是好的(雖然有時候覺得自己很白癡)
2020-07-08 18:05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