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20-10-21 21:51
徵文板

#遺憾 最後的我們終究是別人的另一半

這段感情很微妙 我有一個守護神 他算是中等以上的家庭背景 而我只是(僕人的孩子) 你總是默默的守護我 從國中高中大學到我出社會 儘管我在世界的任何角落 你都能找到我 在我無助的時候,會來看我 面對你,我總是很卑微。 從小就寄人籬下的生活真的不容易。 別人家裡有東西不見了,就冤枉我是我偷的,某一年的高中,我不做任何的解釋,一個人搬出去,半工半讀養活自己。你總是到我打工的地方看我關心我。 就這樣你守護我快20年了。 我知道你心疼我。 但是我的身世卻讓我在你面前很卑微。 緣份讓我們相遇 也讓我們彼此錯過。 直到現在我結婚了。 我仍然偶爾會想到你,說這一輩子會有遺憾嗎?那就是「錯過你」。 因為現實終究是殘酷的。 家庭背景落差太大。 雖然彼此的心裡都一直有那個位置的存在。 雖然我們不曾擁有過, 我還是很感謝老天爺,讓你在我身邊,當我的守護神。 你曾經是我活下去的唯一動力。 為了讓你遇見更美好的我,我總是非常努力💪 希望我可以做到
246 人已讀/ 103 人喜歡/ 2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1
不用覺得卑微,僕人下了班之後也是跟大家平起平坐的,就像公司行號裡面也有階級之分,下了班大家都是過一樣的生活呀!
2020-10-22 12:01
回覆
匿名
2 樓
0
大家都身分證都依樣大張,沒有什麼卑賤之分!
2020-10-24 20:47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