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22-09-29 14:42
女人板

已經快要躁鬱症了吧

我小孩1歲10個月 每天哭20次以上 哭起來什麼都不要,玩具也摔,手機也摔 要抱她會更生氣 會在地上打滾 我也打過她屁股,她只會哭更大聲 通常我都會耐心哄她 最近我發現我失控了 在她又再次大哭大鬧的時候 我對著她大吼大叫的 我感覺自己可能壓抑太久 想問看看,低收入戶,送托兒所有補助嗎? 大約需要支付多少錢呢? 本想2歲送準公共幼兒園 但一天一天這樣 我什麼壞想法都閃過了 覺得自己狀況很差,很怕失控打了孩子 平時又1打1,就算我快不能呼吸了 但當下孩子只有我,我也跑不了 我想知道大約多少,跟老公談一談 謝謝大家了
326 人已讀/ 4 人喜歡/ 6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1
(此留言已刪除)
2022-09-29 22:58
回覆
2
匿名
2 樓
4
可以跟婆家婆婆、娘家媽媽求助,可以一個禮拜請他們幫忙帶個幾天,讓妳有時間喘口氣,另外也可以去日托,價錢應該也不會太貴,去問問看吧! 另外推薦你一本好書~請上網搜尋「人生大挑戰」全書網路免費閱讀,對你很有幫助~看了保證不會後悔喔!
2022-10-01 15:08
回覆
2
匿名
3 樓
0
如果小孩哭,先了解是否是肚子餓!?還是尿布濕了!?如果都不是可能是身體不舒服,建議去看醫生檢查一下,孩子真的不要用打的,打只會讓孩子哭更慘!而且孩子長大點也會學你用打來解決問題!甚至可能會有暴力傾向喔! 孩子哭鬧時用說的跟他溝通,一歲10個月已經聽的懂話了,當然如果他情緒起來暫時無法溝通,你可以讓他先在安全的地方獨處並告訴他等他沒哭了你再過來(你可以在遠方看著),等他沒哭了你再過去抱抱他問問他為什麼哭!?之後告訴他說有不開心或什麼事情可以用說的不要用哭的!假日給老公顧個幾個小時讓自己出去和朋友喝個下午茶或出去走走放鬆一下~加油!
2022-10-01 15:54
回覆
匿名
4 樓
0
1樓你說得那些應該是孤兒院的孩子,你怕被男男養走的話,快去領養幾個。 小孩哭鬧不休應該是身體哪裡不舒服了,快去醫院檢查吧... 也有可能你目前的環境有你看不到的東西在欺負她
2022-10-02 08:42
回覆
匿名
5 樓
0
有給小孩玩手機?
2022-10-02 15:26
回覆
匿名
6 樓
0
應該先觀察孩子常常為了什麼事情而開始生氣哭鬧…有可能是為了想吸引妳去關心注意,也因為妳怕她哭,她而變本加厲…或許試著幾次她哭鬧妳也若無其事的不理會,就算她吐了也別太過反應…雖然可能會擔心孩子哭太久不好,但2、3歲也是小孩一個叛逆階段他們正在學習表達自己的情緒,所以媽咪也要調整一些自己的思緒⋯就算壓力再大也別輕易再小孩面前爆發,因為他們已經開始會學習模仿大人…
2022-10-28 09:07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