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22-09-30 09:12
心情板

計畫未來自學卻現在失控

妳說出來給別人聽的,都是怕別人不知道妳的想像力多豐富,把小事擴張到自我感覺良好,想聽他人稱讚,想要討賞,真的不需要這樣,隱含著封閉沒朋友、且沒能力的傲嬌。 現實妳沒那麼好,卻很怕別人發現那才是真正的妳,只想活在柏拉圖跟象牙塔的妳,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有多大,習慣炫耀自己的舒適圈,不願踏出去家庭,久了看輕親朋好友的妳,也沒人想理妳,妳被社會淘汰。因為自滿,無法接受多元的實話剖析,用沾沾自喜來掩飾自卑的荒謬,絕對是阻礙妳進步的毒瘤。 姐姐~別自喜被圈養該長大了,看不出來跟妳生活的人壓力很大,她ㄧ直哭嗎?另外他能不回家就不回家。妳從來都沒好好看自己,都覺得別人不好,妳最好,而事實真的是這樣嗎?別再犯大頭症,該好好修正了,真的!!
157 人已讀/ 0 人喜歡/ 2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真的嗎?那所有資源都回收之後不就每一條路都要從新省思加以比較才會有現在應有沒有人工添加物的成效的結果?!
2022-09-30 11:00
回覆
匿名
2 樓
0
所以結論是你姐尼特廢在家 你媽一直哭 你爸不回家嗎?
2022-10-02 17:55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