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8-10-17 22:33
感情板

我真的不懂你

我跟你每天聊天, 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 一兩週就會見面一次, 這些甜蜜的互動持續了兩個月。 突然地你變得冷漠, 在我多次詢問之下你才說你覺得我們想法個性差異很大,時間觀念不同。 還有未來若要結婚的現實面考量等問題。 我們都出社會幾年了, 因此這時候的交往不得不現實,我懂。 當下我沒有正面回覆我對這些問題的答案。 但我們的聊天不像之前那樣熱絡, 因此我認為是我沒表明清楚在明白這些問題之後我的想法。 其實我還是很喜歡他,願意跟他一起面對。 於是我抱著會被拒絕的心跟他說了我的想法。 原以為他不是拒絕我就是表達他也願意跟我繼續走下去。 沒想到,我表白內心想法後, 在電話中,我們就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分享著生活中的瑣事。 好像回到很甜蜜的那時。 然而,今天又恢復了一整天沒聯絡的模式了。 我不敢再主動傳訊息, 怕你覺得煩。 但繼續這種互動模式或許我們就會漸漸冷掉吧。 我該怎麼做,或是你的想法到底是什麼? 不拒絕不承諾, 我們的下一步呢?
649 人已讀/ 3 人喜歡/ 5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4
我們看清吧,他就是沒那麼喜歡妳 強求來的感情不會長遠,妳都已經告訴他 妳的想法了,但狀況沒有變好,妳還奢望什麼呢? 這答案已經很明顯了, 妳也就別再執著也別再猜他到底怎麼了 因為事實就是簡單的:他沒那麼喜歡你,他也沒有要跟妳一起努力也不願對妳做任何承諾。 感謝他的冷漠,沒有一直對你持續曖昧,女人青春有限啊,把握在愛妳的人身上,我們一起努力💪
2018-10-17 22:53
回覆
匿名
2 樓
0
女友跟我閒聊會換到我一句"講重點" so 有話直講 : 我要你陪我閒聊一小時 !
2018-10-17 22:55
回覆
匿名
3 樓
0
我陪男友閒聊八小時 ,真的夠閒再來聊 ,難道閒聊是所謂的溝通嗎?不解 。我若不理一個人或冷淡一個人兩次三次後就是真的沒什麼交集或激情了,還有就是各有各的道路要走 。時間是金 , 但時間拿走的也很徹底 。
2018-10-19 19:56
回覆
匿名
4 樓
0
樓主是不是太閒了,才會胡思亂想! 一整天沒聯絡,有很多可能啊! 如果不想有疑慮,要打破砂鍋問到底,談清楚兩人日後的關係及相處模式,就要有一拍兩瞪眼的準備。 有些人可以曖昧一輩子,有些人必須要清清楚楚,就看樓主要哪種囉!想清楚,就去做,不要有遺憾!
2018-10-20 00:43
回覆
匿名
5 樓
0
備胎get
2018-10-20 09:01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