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9-02-20 01:45
徵文板

同婚

前情提要:

#公告 有獎徵文-是否贊成同性婚姻?
🌈【有獎徵文】是否贊成同性婚姻?🌈 同性婚姻議題在近年十分熱門 在大法官釋字第748號公布後 台灣可能成為亞洲第一個同性婚姻合法的國家 近期也有團體發起連署,希望可以改變現況 你贊成同性婚姻,認為
往另一個角度想,同性戀是否又是異性戀家庭組成下的產物,價值觀偏差跟同性和異性也沒有絕對關係。覺得同性婚姻合法會促成濫交,是否在異性婚姻的合法下也產生了濫交。換個問題來探討,最近的情殺分屍案能不能歸咎在異性戀,當然不行,因為大家都知道那是個人行為偏差,不是因為他是異性戀,所以濫交者也無法用‘因為他們是同性戀‘來檢討。影響社會風氣跟秩序的,我覺得不是這個法律的本身,而是人們對這條法規的疑惑,對立法後又會發生什麼問題所產生的疑慮,再加上媒體大幅度的報導以及兩派人士的言論,正常只要是人都會選邊站,在現在的社會裡,我們充分的理解並體驗了異性的戀愛以及後續的發展,是問我們充分的理解過同性戀者的想法了嗎,是否那些對同性的不實指控又是自己了解並認識之後所闡述的。想想有個不認識你的人試圖製造對你不利的言論,你做何感想。 我是個出生在"異性戀家庭"的"同性戀者",我"不濫交"我對性行為沒有多大的興趣;因為我"沒有權利組成家庭",所以我無法理解所謂的"對小孩的價值觀有偏差的影響"
63 人已讀/ 1 人喜歡/ 0 則回應
全部回文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