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9-04-24 01:10
徵文板

#網紅化 手機裡的世界

現在無聊,打開手機,就有各種影片文章任我看。想關注誰,也可以24小時追蹤他,底下留言說不定還能互動呢! 在手機的世界,我能更關心政治,看到政治人物的一舉一動,好比說我有加里長的粉絲頁,市長的IG,想痛罵某某前總統的同好會。 不過我最近退掉了一些政治人物的追蹤,因為我覺得他們開始放一些炒作的資訊,不再是之前做事的資訊,我也跟好友姐妹講,一起退,冷凍他們。 政治人物是多數人承認而來,網紅也是。 只要政治人物有在認真做對的事,是不是網紅又有什麼關係呢?
46 人已讀/ 1 人喜歡/ 1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現在台灣的政治 只要批評某位人士或某黨 就會有許多聲音說 某某人之前也是 某黨也是怎麼樣的話出現 亦或者批評者就被認定為一定是綠或藍的歸類 奇怪了欸 就沒有就事論事的歸類嗎? 台灣政治怎麼了? 又不是小學生吵架 現在講某位人士或某黨的批評 就好像代表自己就是對的概念 自我檢討 自我檢視呢? 應該更理性的方式去看執政或提出的對台灣是否真的有幫助以及相關的影響 而不是用情緒去看顏色或人士 希望台灣不管是什麼顏色等 真的希望台灣能越來越好 這樣人民也才會過的好
2019-04-24 07:08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