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20-04-02 01:09
感情板

差別

異性戀女生愛一個女生時 會說只是剛好愛上同性別 剛好都是女生而已 並非真正愛女生 就單純只是喜歡一個人 所以分手了還能再回去愛男生或女生 但是同性戀好像被貼標籤了 好像不能喜歡男或女 男同志就要繼續愛男人 女同志就要繼續愛女人 不然就被說啊不是同性戀怎麼又變雙性戀 搞什麼啊亂七八糟的同性戀 所以愛一個人到底是只能愛同個性別性向? 還是單純愛那個人的性別性向? 還是單純愛那個人的全部 不管對方怎樣都愛 有永遠的純異性戀或純同性戀嗎? 或者由心而定分開了再找下一個無論男或女 或者還沒分開就去與男女同時交往 大家覺得自己是真正的愛男或愛女嗎? 異性戀女人或男人, 如果愛上跟自己同性別的人, 會不會像同性戀有出櫃或被出櫃的痛苦掙扎?
102 人已讀/ 0 人喜歡/ 2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我天生同性戀,所以無法理解雙性戀,換來換去的心裡轉變究竟是如何一直很好奇,多半雙性戀都會告訴我沒有差別,愛就是愛,性別就不是重點了
2020-04-02 20:08
回覆
匿名
2 樓 (原作者)
0
我也超愛女人的,希望能和女人長久
2020-04-02 20:30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