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24-03-18 16:31
感情板

有了另一半還玩交友軟體的心態

想知道為什麼有些人有了另一半,還是會下載交友軟體? 另一半對我很好很好 起床總是會親親我 把我捧在手心上疼著 當然也常常會有不耐煩的時候 剛交往時知道他還在玩交友軟體 有告知過我很在意 他也註銷帳號刪掉了 當然我也註銷帳號刪掉 那天心血來潮,拿著他的手機下載後 發現竟然可以登入 看了一下聊天紀錄 都是在我剛離開他身邊時 又或者是來找我的路上跟人家通話 我很難過的穿好衣服包包拿著就走了 當下他剛洗好澡叫我我也不理他 後來他一直打給我,我都沒接 一一的刪掉我們相簿的回憶 邊問他「我到底算什麼?」「我是不是很傻很好騙?」「我是不是免費上床的?」 後來,他找到了我 第一次我用力的推開他 他選擇說謊,告訴我是好朋友跟他借帳號玩的 我知道他在說謊 我要求他刪掉,他也立刻註銷且刪除 因為看到他一直被蚊子叮,我也心軟了 跟著他回家後 我一樣無法接受他 我看著他的眼睛,拿起他的手機 告訴他,你朋友講話的方式,跟你不一樣 你到最後還是選擇騙我….. 後來,他一直一直跟我對不起 我也問他,如果真的要分開,可以直接告訴我 他在那一天,對我說了他愛我 一直很想聽到這句話的我,好像沒了開心的感覺 我也告訴他 「我真的不知道你說的到底該不該相信了」 後來,我原諒他了 我告訴他「你就站在懸崖邊,我以為你要拉我上去,好不容易我相信了,最終你選擇狠狠的把我推下懸崖」 他也問我…. 「是不是我現在說什麼你都不相信了…」 現在,我們好像回到最初 但,我知道我的心被扎了一針 拔不掉,也無法忽視的痛 那個聊天軟體要花錢 他說他知道我在忙,不想打擾我 但開車真的開到快睡著,才上去聊 我也告訴他,你可以打給朋友,但你為什麼選擇聊天軟體 還是我也去下載回來? 你上聊天軟體要花錢 我上聊天軟體還能賺錢 到現在,我還是不能理解…. 我有感受到他的愛 但為什麼還要去做這件事呢? 後來隔天,他一一的註銷所有聊天軟體的帳號 也對我說了「永遠」 明明不是小孩子了,但為什麼還是會痛呢?
309 人已讀/ 0 人喜歡/ 10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1
對啊,他愛妳。但他的雞巴奇癢無比
2024-03-18 17:42
回覆
匿名
2 樓
0
暫時撞一下是會怎樣? 誰跟妳說一定要長久
2024-03-18 18:04
回覆
3
匿名
3 樓
0
1樓 天啊!好中肯的一句名言
2024-03-19 00:18
回覆
匿名
4 樓
5
別傻了!典型的吃著碗裡 看著碗外 騎驢找馬 上交友軟體享受不用負責任的曖昧 撒網捕魚 魚上勾了 就去魚水交融 有一就有二 很難改的 還想盡辦法利用空檔的時間 還一直對妳說謊了 這種男人不要也罷!
2024-03-19 04:22
回覆
匿名
5 樓
0
欺騙一次後面就是無止境的欺騙 這種信任感已經破裂了 什麼承諾的話都不要相信 而且這種傷痛會一直存在著 我就是過來人
2024-03-19 13:47
回覆
3
匿名
6 樓
0
聽1樓的準沒錯 他大腦的確很愛你,但他下面的愛更多人 現在是大難臨頭,他的大頭要危機處理趕快死命安撫妳。等安逸了沒事了,當他小頭又戰勝大頭,那些軟體又會被載回來了,話說這些劇本好像都差不多,當他下次又被發現,會對妳說他真的是爛人,沒辦法給妳幸福,希望妳能忘了他,好好找個好男人嫁了,他沒資格再要求妳原諒了…..(妳也只能鼻子摸摸什麼都沒有的離開) 專ㄧ的男生,願意50年都用同一個女人的,跟獨角獸一樣,找到的難度都很高。我想絕大部分的男人都不想當那專ㄧ的神獸,寧願選畜牲可到處交配,版的男友應該也不例外。
2024-03-19 15:14
回覆
匿名
7 樓
0
6樓 我不想當神獸⋯⋯⋯
2024-03-19 22:33
回覆
3
匿名
8 樓
0
7樓 沒事,你是正常男人。 專ㄧ的,跟台灣黑熊ㄧ樣根本快絕跡了
2024-03-19 22:44
回覆
匿名
9 樓
0
下次記得收費
2024-03-21 11:15
回覆
豬小編
10 樓
0
🎈 有人引用此文章,發表了另一篇自己的看法唷!快點進去看看~ http://love.pcoin.tw/articles/70042
2024-03-21 15:43
回覆
我的回應...